全球指數

旅程~  總要有個開始

而~ 這露就從全球指數一片綠開始

看見這一片綠 忍不住露癮發作 發作 發作

於是~  立馬決定前往的方向‧‧‧

露營字號:泰萍筱字第016號

露營日期:104/08/27(四)~104/08/28(五)

營地名稱:新竹五峰 / 阿貴營地


 第16露就是它了  ~高貴有點貴的  阿貴營地

因為就是想偷懶不要搭帳,所以選了空中帳篷住住

(平日一晚NTD1,000  假日NTD1,500 過年另加價)

美中不足的是  可能山區氣候潮濕  帳內可見一斑斑發霉處

老公說  下次還是乖乖搭帳好了

我呢~ 既來之則安之   採〝眼不見為淨〞認命法

  緊鄰山上人家的阿貴   

阿貴營地   緊鄰「山上人家森林農場」

走路  嗯~走路只要一分鐘  一分鐘  一分鐘 即可到達

(因為粉重要,所以說3次)

  阿貴營地大門  

其實   這才是我們星期四中午到達營地時的慘樣

一整個傻眼ㄚ~ 下雨  下雨  還是下雨    

(入口旁有2間四人小木屋,不過與阿貴營地似乎不同主人喔!)

山上人家午餐Menu  

既來之則安之   先到那人家裡頭填個霸豆吧!

( 山上人家門票NTD200/人  可抵園內消費 )

這天遇到好心人收費阿背  只收我們2人入園費

只是,只是,在我點了2客貴桑桑的 香烤G排餐後

原先以為讓我賺到了的 $ 瞬間化為烏有!

原來就算阿背收我4人$  偶也沒差吧!? 重點是我還要倒貼~

 一欉紫

 山上人家餐廳入口旁有一欉紫色花海

有誰可以告訴小編這是什麼花呢? 

m  

說實在的,漫步在雨裡霧裡是很浪漫沒錯啦!

但是,撐著傘拍照那就真的煞風景了~

雨中森林咖啡

所以,  我決定拋掉雨傘   淋著雨

在森林咖啡館來一張吧!

誰知道我今晚會不會呆在這  或者 明天會不會再來

山上人家餐廳合照  

印象中,我在餐桌上打了一個瞌睡,猶豫著~要不要回家

(難到這會是我第一次裝備載出門沒下車初體驗嗎?)

然後

好不容易  等到3點半

好不容易  等到雨神〝看起來〞〝似乎〞要離開

終於

我們還是回到了營地  ~又是一帳包場

今晚,就算一人睡一房也沒人管你耶

選好住房囉  

選好今晚客房  因為不用搭帳篷

所以快速簡單搭完客廳帳就可準備晚餐囉~

對ㄌ啦,阿貴貼心備有木棧板可自行取用

墊在石子地上也不擔心泥濘!

此時    雨真的停了    月亮也露臉了!

 阿貴營地溫馨晚餐

今晚吃什麼?

炒牛肉洋蔥餡餅+羊肉爐高麗菜湯+美味滷味   佐一瓶香檳

吼撘啦。。。  真滿足耶~

  夜深了   

夜深了,感謝天公伯賜給我們如此寧靜的夜晚!

( 後方燈火處就是山上人家 )

  


 

早安雲海

 早安雲海  

 古摩你~阿貴

一早就見老闆在清理廁所,讓一帳包場的我們備感尊榮  

還貼心提醒我們要欣賞雲海

所以  透清早  就先上個雲瀑全席吃到飽  照顧眼睛先

白天的阿貴與山上人家  

昨天一直身處雲裡霧裡  不知在那裡

今早才看清阿貴與山上人家

金針花  

營地一旁有一小片金針花海

算是小小彌補我今年又沒去成台東賞金針花海的夢

茶園  

銜接營地與那山上人家的就是這片茶園

看著這一片綠   簡直是一整個鬆到底啊!

空中帳前合照  

趕緊來張合照

感謝「GS Line 籽愛森呼吸」抽中之荒野保護協會大露營紀念T恤

「GS Line 籽愛森呼吸」提暢資源有效再利用~給你綠色新生活!

也請大家多支持並到粉絲頁按讚喔!

山上人  

來山上人家三次  每次都是雨天

趁今早沒雨    再進來光顧一次

謝謝好心背背讓我們再入園

山上人家  

好愛好愛    超級愛這 FU

草皮跳跳跳  

草皮跳跳跳  

難得獨享這一大片綠

跳跳癮再犯

是說~  這妞ㄦ   妳會不會跳ㄚ?

大草皮 

 老闆~   可以讓我一帳包場嗎?

茶園  

純粹   裝可愛

跳跳  

繼續跳~

森林咖啡館  

時間不對    沒能在這咖啡館享用午茶

 歸賦  

逛了一上午   準備收帳回家囉

霧又來了   看不見前方

這一露ˊ霧裡來 霧裡去

阿貴360度  

收帳離開前   再來一張入口處180度

營地真的不大   但也還算乾淨整潔就是

 我想,滿帳時  應該就沒有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了吧?

 

 ~ 期待下一趟露營 ~


 

阿貴營地預約空中帳蓬訂位專線:0931-167691 小葉營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預約地面帳蓬訂位專線:0981-369726 林真營長
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門票每人200元,可抵園區內的消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峰鄉民免費入園(出示身份證即可)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貴營地 泰萍筱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