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「按摩」這玩意兒我其實是有點陌生的

除了知道很爽很舒服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去了解它的好處

一直到最近因為換了頭路又是忙著交接又是適應新環境的

身為OL上班族又有點年齡的我開始感覺工作壓力帶來的肩頸背痛

長期久坐,腰酸背痛早在不知不覺間陸續感受

想必若再置之不理應該會影響日常作息吧!?

40.jpg

言歸正傳~

認識筱窩媽的人都知道偶超喜歡藉由露營達到舒壓的目的

但就是該怎麼辦咧!?

露營只能短暫舒緩我精神上的壓力

那身體上的酸痛該怎麼辦咧!??

想想現在都有提供食材宅配到營區的方便服務了

這回,營地也把按摩服務call到大自然啦!!

如此一來內在的精神外在的身體都照顧到了

是不是~ 一兼二顧,摸蜊仔兼洗褲!

1.jpg

 登愣~融合大自然的按摩環境感覺Hen可以

這樣有沒有給他非常浮誇捏!??

 

2.jpg

 比較害羞的也可以在自己的客廳帳內好好享受

(需有200x200公分的空間,以利行動按摩床的擺放)

3.jpg

 圍上客廳帳的邊布就算脫光光也不會有太多的不自在

重點是~也比較不會冷啦!!


就在準備精油按摩裝備的時候Kelly已經先爭取時間開始體驗

4.jpg

 美容皮膚保養

只見美容師的巧手在Kelly臉上進行深層卸妝清潔

然後利用專業熟練的手法拔除粉刺

(老實說看著一根根被拔出來的白色粉刺真的好療癒~)

最後還敷上面膜保養呢!

 

 然後,我也在私人行館內脫衣就緒準備好好體驗全身按摩囉!

5.jpg

 芳香精油按摩

按摩搭配精油的使用可以刺激嗅覺神經,更有助身心舒緩

按摩師傅最後還搭配經絡按摩與腳底按摩舒緩我的手腳冰冷體質

這次體驗全身按摩從頭部、背部、臀部,到四肢按摩

從頭到腳整組好好給它維修一下~

6.jpg

 上了精油後首先開始進行背部按摩

師傅力道恰恰好,我也聞到一股淡淡的精油香

7.jpg

 接著是肩頸舒壓放鬆

因為經常打電腦、滑手機,特別容易肩頸僵硬

透過師傅專業的手技,雖然痛得我不停哇哇叫

但卻感覺得到肌肉充分的被釋放與伸展!

23.jpg

 僵硬的肩頸被鬆開後接著輪到頭部按摩

這體驗也是超乎我想像

緊繃的頭皮在按完後真是舒坦

8.jpg

 除了頭部、肩頸、背部的按摩

還有四肢按摩也是壓得我眼淚狂噴

按摩師一接觸我的手腳立馬就知道我的問題在那裡

還鼓勵我平常可以自己按摩腳來刺激末端神經

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、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

9.jpg

 最後連尾椎也沒放過

這次全身精油初體驗透過師傅的雙手施壓擊退不少痠痛疲勞

結束後果然臉部光澤明顯紅潤

也應該是平常累積的壓力獲得釋放,回家當晚超好睡的!

10.jpg

 玫瑰牛奶足浴+肩頸舒壓

 這項由老爺來體驗

在享受玫瑰牛奶足浴同時,按摩師會針對頸肩做重點推拿

11.jpg

 足部通常是人體循環最差的地方,透過泡腳有助活絡身體機能喔!

(其實這我也超需要啊~)

12.jpg

 然後換老爺上場感受被虐的滋味

(是好好「享受」舒壓的快感啦!)

13.JPG

 瞧瞧這逼真的表情,想必當下應該非常有感

難怪按摩師傅說你的狀況比我還嚴重

原本該停下的手不忍心還幫你加開時段整組維修一下~

16.jpg

這個讓扣扣的肩頸瞬間更加通體舒暢

 雖然後頸背部暗紫暗紅一坨坨怵目驚心

但也讓人聯想到奧運那五個圈圈呀~ 

17.jpg

 抓龍先生到營地按摩(美容)服務

讓露營也可以很舒壓喔!!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chdragon

預約 ☎️:0986-506-651

LINE ID:@qbq5117y

 24.jpg  

== 服務範圍 ==

 雙北地區
以中山區為中心點往外推8個方向:
東→ 捷運南港站
西← 捷運泰山站
南↓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
北↑ 台北榮民總醫院
東南↘ 捷運木柵站
西南↙ 捷運亞東醫院站
東北↗ 國防醫學院
西北↖ 捷運蘆洲站
(超出此範圍會收取1人次(按摩師)100至400元車馬費)

 桃園地區
桃園區、蘆竹區、龜山區、鶯歌區、三峽區、八德區、中壢區、
機捷大園站周邊、平鎮區、龍潭區、大溪區。
(超出此範圍會收取1人次(按摩師)100至400元車馬費)

== 計價方式 ==
 身體指壓及腳底按摩,1小時1,000元
 全身芳香精油按摩(限女老師)1小時1,200元
 2小時以上皆9折優惠

 

 18.jpg

39.jpg

 按摩完我們接著在這優美的營地享用手沖咖啡

19.jpg20.jpg

 品嚐手沖咖啡的同時,配上蛋糕,耳邊再播放點輕音樂

就這樣不疾不徐,一整個貴族般享受啊!

21.JPG

 邊喝咖啡邊欣賞營地的湖畔風情

25.jpg

 這裡是位於桃園大溪的「楓之谷親子露營區」

營地很大、風景很美有鞦韆與沙坑供親子遊戲

26.jpg27.jpg

 從入口處進來依序分別是草原A區及草原B區

帳篷圍在四週搭設,中間還有非常大的空間提供親子活動

28.jpg

 圍在浪漫湖畔週圍的C區及後方D區空間

(鞦韆與沙坑靠近D區) 

29.jpg

 隱藏版的一區據說還有提供民宿喔!

(相關費用與規定請自行與營地洽詢) 

30.jpg

  浴廁藏身在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屋內

(美力媽極力推薦怎樣也要拉我進來參觀不可~)

31.jpg

 這個工業風的美容院風格梳妝台超級特別

如果也有提供專人美髮服務更讚了!

32.jpg

 衛浴及廁所都維持得很乾淨

淋浴間大到一家四口共浴也不成問題

還有大小親子馬捅真的好貼心 

33.jpg

 楓之谷最特別的地方是營區內有多到數不清的造景

平日常有新人來這裡拍攝婚紗

假日更是遊客熱門拍照的IG打卡點 

34.jpg

35.jpg

 各種造景讓遊客盡情拍得過癮 

36.jpg

 每個場景各有特色

就算不是拍婚紗,也超級適合拍個網美照! 

37.jpg

 本來是要拍出香車美人

沒想到變成古董車歐八桑 

38.jpg

 簡單的一處彩繪玻璃也能輕鬆玩自拍

來之前記得要帶足記憶卡或將手機充飽電呀!!

Line.gif  

 楓之谷親子露營區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indVally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福山一路118號

電話:0979986558 


泰萍筱窩就是單純地分享筱窩家的露營與生活點滴

若看官們喜歡不嫌棄,請不吝幫萍兒點個讚加個油鼓勵一下

當然也歡迎分享給更多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。 

至於營地好壞就如同上餐館吃飯,鹹淡口味各人喜好不同

營地相關資訊還是以營主人公告為準呦,謝謝大家~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詩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